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帥的標準

先說下,這純屬個人品味的問題,如果你的標準跟我不一樣就不要看就好了。據說,本腐女重咸。=w=(靠!到底什麽是重咸啊!?)

帥?



這幾個的長相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有到很帥的地步。這三個是最近都有被人提起說很帥的。但是我怎麼看都不明白爲什麽長這樣就叫帥呀~(⊙_⊙?)

我覺得雄性人類的帥的定義至少也要到這個程度



但真格的要說到很帥的話就~至少要這樣~ ^w^



或這樣~



和這樣~~



以上是審美觀~ LOL!

另,這種不在我的審美範圍,但很對我胃口。



P/S: 因為某些原因,原本想寫的完全不知道躲到神馬地方去了。多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