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沒錯!


我沒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都是因為種種原因,總而言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以上。

不否認人都有想保護自己的本能,但把錯往別人身上推這種事情,還是不做的好,怨靈會增加的。

每次聽到這樣的反駁都會很無言,特別的無言。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希望沒有。但我覺得可能還是有的,但不知道自己說的是真的是這種原因還是因為自己想脫罪而想出來的。畢竟每個人看事情的眼光都不一樣。從A角度看過去我確實沒錯,但B角度我卻可能不能完全從錯里逃出來。被誣賴的感覺不好,就是因為嘗過了後果,所以也特別討厭這種感覺。但覺得自己被誣賴的第一反應絕對是會超大聲的反駁回去(但有時候會反錯了,比如自己記錯了的時候)通常能做的就是立馬道歉了~但還是不太好。="=

當一個人被上司捧得太高的時候,鼻子相對的也高起來了。總是認為自己給的意見會被上司重用,也確實很常都被重用了,然後倒楣的是被試驗的人們。總之會失敗也不是因為他,而是作業人員不曉得怎麼做,也因為他只是提議人而已。

這類人往往很容易就會忽略自己自認不需要注意的小事。A4英文字體18的3個point應該不算小吧?重點還bold了啊,爲什麽還是沒看到呢?


事件范例:

水果A:這個幫我Call一下。
蘋果:咦?你note看了沒?
水果A:看了,所以我才要你幫忙call一下。
蘋果:但是我們是寫要更早拿下來才對呀。現在call太遲了。
水果A: 哦,但那是因為你們少拿一份給我,所以我才沒有早拿來。
蘋果:少拿一份不是應該更早要來跟我們拿嗎?而且重點不在這吧?就算少一份,也是需要call的,不是嗎?應該不是少一份就可以忽略吧?
水果A: ......反正因為你們拿少一份了所以我才沒有早拿來,你們應該算好好來才對。


P/S:他們還很喜歡亂給意見

這事情應該要如此這般的進行,然後如此這般這樣那樣,這樣就可以減少很多麻煩了。(靠!也不想想麻煩是以前的三倍!)


大致上就樓上那種情況~如果看得蒙查查也不需要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