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車裡的周華健

為標題結尾附上"CD"兩個字母 -v-

小時候聽歌都是跟著老媽聽的。大人聽啥歌小孩也聽啥歌。費玉清、鄧麗君、王傑、周華健、餘天、小虎隊、和一大堆我不記得名字的歌手。說組合的話,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聽的就是小虎隊的歌了,雖然不是所有的歌都知道,因為我只聽過小虎隊的一張卡帶的歌而已。就紅蜻蜓、青蘋果樂園、蝴蝶飛呀、bla bla bla(不記得了)總之有印象就對了,小虎隊今天不是主題,就不多說了。跳。

周華健是讓我記得最多歌的歌手。不是最喜歡,而是記得最多。是因為周華健的歌總是很容易就記得嗎?對我來說是非常獨特的歌吧?還是那時候的歌總是非常勵志的?但我記得還挺多首都是情歌啊~算是我少數能夠說出不少歌名的歌手,而且也有蠻多首能不看歌詞哼兩句的。記得“朋友”這首歌剛出的時候,可以算是轟動了一下,到現在已經變成老梗了,好像很多場合都會出現這首歌,原本還挺喜歡的,卻因為這樣讓我不怎麼喜歡聽這首歌了。

會忽然提到周華健啊~是因為車裡有CD,因為某些品質之類的問題(你我都知道啦~別問)最後幾首歌會卡啊卡,跳啊跳的~完全不能好好的聽完,自己還蠻喜歡的一首跳得特別厲害,一首歌每一句都跳一下,4分鐘多的歌跳到剩一半。嗚啦~還是優管最有愛~趴趴下車回到家就開始挖管子了~

這首歌真的好聽呀~周華健+齊豫的天下有情人~




其他自己記得也還挺喜歡聽的周華健歌曲

愛相隨、讓我歡喜讓我憂、小天堂、你喜歡的會有幾個、有故事的人、最近比較煩(品冠、李宗盛合唱)、月光光、有過去的人、《泰山》主題曲(好像有兩首,不知道名字)、送你回家、上上簽(這首歌是因為看電視劇《花木蘭》才知道的)、等我一秒鐘、朋友、花心、明天我要嫁給你、怕黑、健忘、其實不想走

大概就上面吧~幾乎都可以哼一兩句,旋律差不多都還記得~

因為健忘啊~XD


比較新的專輯我就不知道啦~已經很久沒去注意了~基本上都還在聽以前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