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你认识我家的狗吗?

我家的狗...你認識嗎?

他是喜歡你還是討厭你? 又或者對你沒感覺? 嘿嘿~

老实說啊~我家的狗不是純血的狗。你要說它是混血或雜種狗都可以~

而且啊~還要復送一句~"混的好啊~"

因為啊~我家狗狗的爸爸是白色毛的長毛犬,狗媽媽則是黑色短毛的普通狗狗。所以我家裡才會有這隻顏色有黑有白黑色混白色的~而且毛有長有短的狗~它的眼睛很漂亮,是琥珀色的。我自認為我家的狗是獨一無二的狗~太帥了~

為甚麼說是黑色混白色的呢?因為阿,它雖然看過去是黑色的,但是它身上有很多白色的毛喔~不是一堆一堆的,而是一條一條的,類似人類長白頭髮那種,一條一條白白的~啊~對了~它的腳毛也是白色的,而且它的上半身毛是長的,但下半身和腳的毛都是短的。雖然有點怪,在我來說~還滿好看的~尤其很多人說它的毛像人類的頭髮一樣的飄逸~啦啦啦~~

至於它的個性嘛。。。我覺得很人性化。可能是因為我們家人都把它當作家裡的一份子~它不但晚上要睡在屋子裡頭,還要睡在有裝冷氣的房間。(好像...寵過頭了^^;) 不過它真的很可愛吶~

它最愛吃魚(注意:它是狗不是貓)可是它就是愛吃魚~而且還要炸的魚~我們還要幫它去刺,免得它吃的時候不小心把魚刺吞下。最怕打雷,因為在它還小的時候,有一次打雷十分近我家,那時候被嚇到了。它也很怕煙花火砲爆竹聲,這個好像每一隻狗都怕的。據說啦~而且啊~它也很怕孤單。如果所有人都上樓去的話,過了一陣子,它也會上來敲門,也可以說"抓"門。(房間的門已經被它抓到脫漆了,連木削都給它抓出來了。。。我也貼一張房間門的照片好了,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可能是它小的時候,我們教導無方吧,它到現在還是只會那麼一千零一招,那就是:"sit"。討東西吃, "sit"。要我們幫它開門 "sit"。要去散步,還是 "sit"。總而言之,不管它要甚麼,都只會坐下就對了。。。我們還要猜他這次坐下是要甚麼。。。是要出去啊~還是要吃東西。

好吧… = =; 至少它還聽的懂 "out" 和 "come here"這兩個字。

有時候,它會偷看人,當你注意到它在偷看你的時候,它還會假裝看別的地方,當你把頭轉向別的地方的時候,它又會調回視線偷看你。

跟它玩遊戲的時候(尤其是丟球撿球的遊戲),它會把你丟出去的球咬回來,不過在它把球還給你的同時也會死命咬住不放就是了。狗的天性啊~

養了它六年多,說老實話,我已經不敢想像沒有它在的日子會有多無聊了。每天放工回家,它會跑出來迎接我們回家,尾巴一直搖一直搖,好像幾百年沒有看到我似的。我每次回到家最高興就是看到它了~它給我一種:"歡迎回來啊!"的感覺。

好像說了這麼多我都沒有提到它叫甚麼名字喔?抱歉抱歉~


它的名字是:“Boy”,性別:“男”,婚姻狀況:目前還是處男(^^笑)

話不多說~(雖然我已經說了一大堆了,不好意思) 來看照片吧~


1.
(這張是比較早期的照片,爬上沙發)


2.
(手機照的,不很清晰,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的)


3.
(也是手機照的,外面有人來了,所以看外面)


4.
(看過去像在笑)


5.
(為甚麼一直照相? 很亮乜)


6.
(吃完東西,舔手中)


7.
(你要對我做甚麼?)


8.
(靠在門口,看門中)


9.
(接上面一張,近照)


10.
(忽然看過來,嚇到我)


11.
(屋外巡邏中)


12.
(專心的狗狗最帥氣)


13.
(狗狗巡邏時的全身照)


14.
(在樓梯口熟睡中)


15.
(手機拍的,狗狗專用的睡覺大枕頭)


16.
(嗯..還是沙發好睡...)


17.
(這個給大家看的...我老媽的房門...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