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听歌

【Tuesday, 01 June 2010 at 15:51】

我听过很多歌,但是会记住的歌并不多。很多都是觉得好听就听了。

真的是听歌而已。不看歌名不看歌手不看歌词。能听懂几句就几句。
(好像把歌都糟蹋了=.=;)

以前只听中文歌,因为只听得懂中文。

后来觉得英文歌也不错,就算听不懂也没关系。

然后接触动画后开始听日文歌曲,虽然听不懂但是旋律很不错,就听了。

曾经觉得韩语歌是不可能去听的种类,但是现在却觉得韩语歌也不错。

重金属歌曲曾经是相当排斥的,但是看过transformer 后觉得重金属类还挺不错的。

R&B可以快到跟不上节奏,哼不了几句,但我还是照听。

如果你问我这个歌手的歌有没有听过,我会说我不知道。

因为我从来没去注意自己听的歌是何人唱的。

曾经也有过喜欢的歌手和乐团。但是都不会喜欢太久。

Celine Dion的歌声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但是却想不起最喜欢的那首歌曲的名字。

Michael Learns To Rock是很棒的乐团,但是却忘了为什么很棒。

t.A.t.U的歌很特别,但是现在却连一首歌的歌名都不记得了。

Spice Girls唱的歌很不错,但是却只记得一首。

林俊杰曾经是我喜欢的歌手,现在却是连他什么时候出新专辑都不知道。

还有一堆自己都不记得的歌手。

现在已经变成只要是歌都听了。=.=

想听新歌的时候就会去买几张CD回家听。但也只是听而已。歌名歌手都不看。

有时候会买特定歌手的CD,大多数都是买混合歌手的。

现在想想。好像很久没听中文歌曲了。得挖几首出来听听啊。

1 comment:

  1. #
    Akira Tetsuo 好瞎=.="
    不过也许妳这样听歌的态度是对的。
    01 June at 19:49 · LikeUnlike
    #
    Akira Tetsuo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没有永远的偶像,却有永远的歌曲!
    01 June at 19:58 · LikeUnlike
    #
    Amy Galactic 这倒没错...我还会记得很久以前听的。。嗯...是追风少年吗?忘记歌名了~好像有一句是“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02 June at 00:42 ·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