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おどおど odo-odo 忐忑不安


这图是来乱的。

昨天早上爬起来就有一种好像有什么事情会发生的感觉。才睁开眼睛就有的感觉,连被子都还没翻开。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是天气的关系,或是自己睡不好?难道因为做了什么奇怪的梦吗?但是我起来可是没有做梦的感觉,即使家人都说我每晚都会说梦话。

一整天心跳的频率感觉很不对,上班的时候心不在焉,所以中午就去找阿娜答吃饭,吃吃饭聊聊天,感觉果然好多了。下午上班的时候也精神了些。基本上多数时间是在教老板女儿玩Castle Age~被老板发现可能会被骂吧~但是一直有人聊天比较能忘掉这种不愉快的感觉。不然我就会一直想自己有没有忘了做什么事了。比如车门锁了没有?出门时门有上锁吗?钱有算对吗?名字有写错吗?有人交代什么事情吗?早上就是这样对自己疑神疑鬼的自己吓自己。

昨天到最后啥事都没发生,证明是我多心了。睡了一晚之后今早起来也没有昨天那种怪怪的感觉了。我在想这是不是因为前天在家里滑倒伤到屁屁,昨天在办公室扭到手臂,然后心里下意识的认为可能还会发生什么事情而发出来提醒自己凡事得小心?

连续两天伤到自己也许真的不太寻常。如果说这是衰的话,我还不认为自己是衰的,因为还有人是比自己更衰的。乐观?也许吧...如果只是这些小伤小痛就哭天喊地的话那大事发生了不就完蛋了?当事情要发生的时候就会发生了,个人认为这是无法避免的,一切只能小心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