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阿娜答

【Monday, 31 May 2010 at 11:10】

很久以前就觉得这个人的文笔实在是很不错。非常不错。该死的不错。没想到后来会跟这个文笔该死的不错的人在一起了。

自己也有想过偶尔要写写东西记录自己的生活之类的,但每次开打字页的时候就完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连要怎么开始的头绪都没有。虽然我算是喜欢看书的,不是什么很艺术的书,就漫画小说或休闲图文书之类的。以前有段时间有写日记的习惯,但维持不久就停了。中文虽然不错,但却算不上是好的,写出好文章对我来说是有难度的。不要期望太高啊~

认识阿娜答是在老弟常逛的一个论坛上。老弟常常都会说这个论坛的akira写了一些很对味的文章。后来我也注册去看看了。不要问我那时候看了什么文章啊,我肯定都记不住。印象里都是可以分析、讽刺、赞扬得很到位的文章。当然会引起我注意的都在动漫画的部分罢了,也许还有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娱乐、政治、体育方面,我还真的从来没特意去注意过。

论坛办了几次网聚。我第一次去的是2008新春联欢会,以游客的身份进去看看,没认识的人,印象最深的是一只会跳舞的猴子和几个美女。然后是第二次是2009年农历新年,这次比较活跃了,基本上还知道一些人所以这才算第一次见着阿娜答。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只有两个字。大叔。而且还是有点腼腆的大叔。(笑~不要扁我啊~)

真正熟悉起来应该是在一次小型的网聚之后的某个中午。从吃午餐开始。真的是吃午餐,但只是很单纯的陪朋友吃午餐罢了,后来稍微频繁了些,然后偶尔晚上也一起吃。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变质了╮(╯▽╰)╭我还真的不知道。总之,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觉得这个文笔该死的不错的大叔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变得很耐看了,而且还看不够。

后来嘛~ (*^__^*) 嘻嘻……

我的朋友们应该都有被吓到吧?毕竟之前我可是连提都没提过。朋友中只有一个见过阿娜答,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预见到现在所以那时候才去见阿娜答的?

1 comment:

  1. #
    Chin Soon Sun and Lau Huey Ling like this.
    #

    *
    Shirly Hou 耐看!
    31 May at 12:51 · LikeUnlike
    *
    Akira Tetsuo 我震惊了!
    31 May at 12:55 · LikeUnlike
    *
    Shirly Hou 我震精了。
    31 May at 12:55 · LikeUnlike
    *
    Akira Tetsuo 我正经了!
    31 May at 13:00 · LikeUnlike
    *
    Shirly Hou ‎=0= 我想接的东西有点不堪
    31 May at 13:07 · LikeUnlike
    *
    Amy Galactic 双簧?
    31 May at 13:16 · LikeUnlike
    *
    Shirly Hou 银河,好孩子不可以说谎。
    31 May at 13:26 · LikeUnlike
    *
    Amy Galactic 我很乖啊~
    31 May at 13:26 · LikeUnlike
    *
    Akira Tetsuo 南瓜想接『射精』。
    31 May at 15:14 · LikeUnlike
    *
    Amy Galactic ‎=_=
    31 May at 15:44 · LikeUnlike
    *
    Shirly Hou 好孩子连白色谎言都不可以讲
    我想接月经。原来还可以这样。
    31 May at 21:11 · LikeUnlike
    *
    Amy Galactic 人家很诚实啊~白色就是白色~黑色就是黑色,两个加起来是灰色~应该没搞错才是。XD
    31 May at 23:14 · LikeUnlike
    *
    Chin Soon Sun SO HAPPY!!!! I also think Akira Galactic is a good match :D
    04 June at 16:25 · LikeUnlike
    *
    Chin Soon Sun 朋友中只有一个见过阿娜答 -- is it me?

    I hope it's me yeah I met Akira before and I knew this is going to happen that's why that day I made u shocked XD
    04 June at 16:26 · LikeUnlike
    *
    Amy Galactic 没错。就你见过。=_=
    04 June at 16:31 · LikeUnlike
    *
    Chin Soon Sun so honoured hahaha!!! AMY book ur Friday night or Saturday night with Akira and Linda for me please. I'm back this Tuesday - Liana, dont tell Laura lol!
    04 June at 16:32 · LikeUnlike
    *
    Chin Soon Sun or Thursday night.!!
    04 June at 16:32 · LikeUnlike

    ReplyDelete